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吉利争当公益网红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2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长江商报消息 12月22日,吉利博越牵手韩红作曲的首部原创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在汉启幕,博越不仅以智能、安全、互联的卓越品质为演出明星保驾护航,还向社会公众传递双方共有的“热爱”精神。

据悉,吉利汽车今年3月26日博越上市一周年时与韩红《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制作团队签订了战略合作,目的就是为了唤醒社会对特殊人群的关注和关爱。吉利汽车与韩红结缘于“百人援助”公益事业。对于此次合作,韩红表示:“吉利汽车是中国汽车品牌领军企业,也是热心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企业,已经连续4年支持‘百人援助’公益事业。这次《阿尔兹记忆的爱情》所倡导的‘排斥冷漠、传递关爱’信念与吉利汽车的品牌精神高度契合。我很期待这次与吉利汽车的合作,希望能够为吉利汽车用户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

作为该剧全国巡演官方指定用车,吉利博越同样是吉利汽车精品车3.0时代的SUV开山之作,展现出吉利汽车开拓创新的精神和敢为人先的勇气。而且,博越凭借智能安全、智能互联、智能舒适的产品优势成为中国品牌SUV第三代车型的标杆,同时,上市即热销的气势成为SUV界的网红。目前,博越不仅连续12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在10月、11月,更是连续突破3万台的销量大关,稳居SUV销量排行榜第一阵营,成为智能互联SUV领导者。

全新名爵6登陆武汉

日前,“豪华互联网性能座驾”全新名爵6在武汉上市,以“感性力”设计、“互联智行”系统、“6秒级动力”造就全面越级超凡实力,为拥有积极生活态度、畅享互联网智慧的年轻一代,以及拥有年轻心态的所有人,打造回应运动激情、勇于澎湃自我的“性能座驾”,让年轻人心跳加速。

作为“感性力”概念车MG E-motion的首款量产型,全新名爵6已成为了高颜值的保证。新车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科技,代号为SGE 20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强势延续MG名爵传承基因。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名爵6的“互联智行”可轻松驾驭大数据智慧导航、智能语音、支付宝智慧加油停车、美食地图等多个技能,为年轻人打造更立体的互联网出行体验。

全新名爵6此次推出6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9.68万元—13.28万元。用户购车还可尊享三大礼遇:终身免费的互联网版车型基础流量和服务、全系3年零利率、12月31日前全系购置税减半

风神新AX7再展新实力

上周,历经135项升级,集新颜值、新品质、新动力、新智慧四新优势于一体的新实力中级SUV—东风风神新AX7正式上市,率先推出4款自动挡车型,市场建议价10.78万元-13.18万元。

同时,为回馈车主,东风风神专为首批10000名购车客户推出上市专享四大礼包,包括:3成首付2年0息金融礼、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置换礼、基础服务终身免费,送3年流量(12G/年)的流量礼;整车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的质保礼。

东风风神新AX7是为拥有生活智慧的务实主义者打造的实力座驾,作为家庭骨干的他们,事业稳中求进,生活注重品质且不失持家智慧。基于对目标消费者的精准洞察,新AX7定位新实力中级SUV,并在颜值、品质、动力和智慧科技方面进行了由外而内的全方位升级。作为一款按照产品3.0标准升级而来的战略车型,东风风神新AX7都展现了超越同级的新实力。懂用户所需,东风风神新AX7以“新实力”之名,再次向中级SUV市场发起冲击。

第六届武汉汽车文化节落幕

近日,为期四天的第六届武汉汽车文化节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车展全面启用武展室内外及南厅,众多知名汽车品牌踊跃参展,进口品牌、合资品牌、国产品牌等千余辆汽车集中展示,市民观展热情持续高涨,吸引了近百家媒体竞相报道车展盛况。

这场年终车市盛宴吸引众多汽车品牌作为新车首秀平台。作为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品牌车展,武汉汽车文化节已经走过了6个年头,拥有了大批忠实粉丝,成为汽车经销商和市民认可的车展。各大品牌车商也使出各种优惠让利的“杀手锏”,为购车者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平台。

东风风行在汉推荐电动车

近日,东风风行武汉电动车行业推介会正式举行。会上,东风风行为武汉消费者带来了刚刚在广州车展上发布的先锋科技纯电轿车景逸S50EV和全能电动商务车菱智M5EV。

现场,东风风行与武汉市十家租赁企业在深入体验、充分沟通的基础上,签订了1000台的预售框架订单协议。风行新能源景逸S50EV与菱智M5EV的电驱系统均采用三元锂电池及永磁同步电机。在续航里程方面,景逸S50EV综合续航里程达255km、菱智M5EV综合续航里程大于200公里,均领先同行。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