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恒大国脚曾诚专访,参与“助攻未来”足球公益赛乐在其中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2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恒大国脚曾诚专访,始终保有一颗公益心参与“助攻未来”足球公益赛乐在其中,休赛期每日至少练习2小时,已为新赛季做好针对性准备

在休赛期接近尾声、各队陆续展开冬训之际,中国足球人们也利用这段时间,各自尽绵薄之力,为足球事业助力。这里的佼佼者当属恒大国脚冯潇霆,由其团队主办:成就每一份热爱,“冯潇霆和他的朋友们”足球公益赛;也是第二届“助攻未来”公益足球赛昨日在大学城体育场盛大召开。本次比赛冯潇霆作为主角,力邀体育圈、娱乐圈、媒体圈等来自各个不同领域的大咖朋友,齐齐为“助攻未来”出力。据了解,所有募捐到的款项,包括门票收入,都将全数捐赠给梅州学校的孩子们建造足球场使用,让更多的未来之星可以从中真正受益。

这是冯潇霆主导的第二届公益赛,事实上无论从规模、声势、到场人数、细节把握等等环节,都比首届比赛有了明显的进步,过程中大家的用心彰显无遗。最终助攻队与梦想队的比赛结果是其次,关键是大家看到了中国足球人最诚挚的爱心,感受到了他们对公益事业的无限热情。这次还请来了欧文、皮耶罗等世界著名球星助阵,将影响力再度升级,场面的温馨、温暖直至内心,相信所有人都为自己是其中的参与者而感到自豪。

活动间隙,笔者找来了同样前来助力活动的恒大国脚曾诚,他在现场有着超高的人气,是不少女球迷追逐的偶像。借此机会,大家谈了谈公益,聊了聊近况,展望了一下即将开始的新赛季。

鸣(大佬鸣):诚哥你好,今天过来参与冯潇霆足球公益赛,初衷是什么?是否是自己计划已久的一件事?

诚:我觉得更重要的一点是能够为更多的孩子以及公益活动出一份力,冯潇霆跟我说这件事的时候,我非常热衷于参加。我很爽快就答应了,并且参与整个过程,感觉乐在其中。

鸣:作为职业球员、公众人物,你如何看待“公益”?对于这点有没有自己的理念?

诚:我们受到了很多球迷的喜欢,然后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才换来了现在的情况。眼下,我们受关注的程度明显比过去高了,在这期间我也希望在大家热切关注的前提条件下,去做一些回馈社会、回馈小孩的公益活动,尽可能帮助他们。

鸣:现在是参与,未来会否利用自己的影响力,主办相关的公益活动,帮助更多孩子,更好的回馈社会?

诚:当然会!通过冯潇霆这次活动,我们也受益匪浅。我们也会去计划一些其他的好的公益项目,尽自己所能多做对这个社会有意义的事情。我会继续努力!

鸣:回到广州队的话题,几日后就要开始冬训了,新赛季备战陆续展开,诚哥在休赛期是否也有保持自己的状态,为冬训做准备?

诚:有啊有啊当然有了!虽然休赛期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无论是平常在家,还是出去旅行(出去的话可以在酒店健身房或其他合适的场地),基本上我每天不少于用2个小时的时间去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其实我在刚才公益赛的场上表现,相信大家应该都看到了,我不仅进了一球,而且奔跑也蛮多的,感觉自己状态挺好,为即将开始的冬训做足了准备。

鸣:新赛季对恒大而言同样是充满了挑战,包括国家队也有比赛,依然要面临多线作战的情况。卡帅回归,相信你们也有一定的交流了,面对新赛季,有没有一些针对性的准备?

诚:每一年,我们恒大队所遇到的竞争以及压力都是存在的,不光是今年,去年、前年都是一样的,从心理上,我们早就做好了应对难关的准备;从身体上而言,即将开始的冬训中就会采用到不少极富针对性的训练,大家拭目以待吧。新赛季的曾诚,相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专访心得:感谢诚哥在活动间隙接受笔者的专访并侃侃而谈,道出心中所想。实际上在足球大环境日渐变好的当下,职业球员抓住机会大力开展并支持公益活动,想方设法通过自身的力量回馈社会,绝对是充满正能量的好事!曾诚,包括冯潇霆,倾力支持足球公益活动,始终带着一颗公益的心,帮助有需要的孩子们。这份真情得以付诸于行动,着实让人感动。至于新赛季,相信所有恒大将士都准备好了,一定会继续努力再创辉煌。毕竟这些年走过来,所有人都有了经验,大家不会惧怕困难与挑战。

曾诚的回答,自然也表达了这种声音。那么大家就请拭目以待吧,相信有爱心的中国足球人,一定会越来越好。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