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小天使>
“一杯姜茶 温暖中国”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公益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2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活动启动现场。记者 李丽钧 摄

    长城新媒体12月21日讯(记者 李丽钧)“一杯姜茶 温暖中国”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公益活动12月21日在石家庄启动。活动面向全国100个城市招募万名小志愿者免费参与。

  一个人、一杯茶,温暖一座城市。2017年12月31日凌晨4时,石家庄将和全国100多个城市一起,将1万杯姜茶送到1万位环卫工手中,用1万孩子的爱心温暖1万位在冬日里默默劳作的劳动者。让孩子们在温暖环卫工人的同时升华自己,将亲身体验化作正能量传递出去。

   据了解,“一杯姜茶 温暖中国”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公益活动自12月1日起,由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在石家庄向全国发出倡议。目前包括北京、深圳、贵阳、南宁、连云港、郑州、昆明、广州在内的100多个城市的160余家机构已经对本次活动发出回应,并将会在2017年12月31日凌晨4时,一起开展一杯茶温暖整座城的活动。


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11月组织的给环卫工人送姜汤活动中小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供图

  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2013年诞生于石家庄,是一个专门针对儿童开展公益实践教育的公益组织,近几年陆续组织了蚂蚁清城、蚂蚁加衣、蚂蚁快跑、蚂蚁绿行、蚂蚁减塑等公益活动,通过让4-14岁的孩子在课余时间参与项目式学习、社区探索、职业体验等公益实践活动,培养儿童公民意识、感恩意识和责任心。让儿童认知慈善、了解公益,培育善心、服务社会。

   活动的主要发起方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负责人表示,组织本次活动就是希望能让孩子学会尊重平凡而又伟大的劳动者,学会爱与付出,让公益改变童年。更希望孩子们懂得服务社会,懂得付出,尊重劳动,让孩子的成长不缺项。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