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援助>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关爱潜江贫困学子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2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也是民族的希望。”秉承着“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理念,12月21日下午2点半,由碧桂园集团党委、工会、志愿者协会、鄂北区域以及天仙潜城市公司共同组织的“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走进了潜江市第二实验小学,为潜江的贫困学子送去了价值21000元的暖冬用品。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关爱潜江贫困学子

全体大合影

潜江市教育局学生资助处主任廖庆羽、第二实验小学副校长贺芹、曹禺中学团支部书记李锐、园林高中优秀班主任魏厚品、鄂北区域办公室主任杨雯熙、天仙潜城市公司执行副总裁郭丰、潜江碧桂园项目负责人丁洪刚以及各位媒体朋友出席了此次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的捐赠对象是来自潜江市三所代表性小学、初中、高中的共21位贫困学生。

首先,潜江碧桂园项目负责人丁洪刚代表碧桂园发表活动致辞,他表示碧桂园集团矢志慈善20余年,怀揣一颗公益热心,希望这份爱心能帮助到更多的人,为社会注入更多温馨和谐、友善大爱的正能量。接着,教育局资助处廖庆羽主任对碧桂园关爱贫困学生、心系教育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这次爱心活动意义非凡,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对于贫困学子精神上的鼓舞,相信同学们会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同时也期待碧桂园能在潜江展开更多公益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创造更多社会价值。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关爱潜江贫困学子

潜江碧桂园项目负责人丁洪刚致辞

对于这些品学兼优,但家庭困难的学生来说,这一批带着温度的暖冬用品,不仅能让他们更安心地在教室学习,更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与温暖,受赠学生代表也上台进行了简短的发言,在表达感激之情以外,更用坚定的语气证明了“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来回馈社会”的信心。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关爱潜江贫困学子

鄂北区域办公室主任杨雯熙女士为学生进行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关爱潜江贫困学子

天仙潜城市公司执行副总裁郭丰先生为学生进行捐赠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关爱潜江贫困学子

潜江碧桂园项目负责人丁洪刚先生为学生进行捐赠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希望我们能通过“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这样一次爱心活动,来将社会的热情和爱心传递给这些可爱的孩子们!播种慈善的花朵,撒下爱心的阳光,截止目前,碧桂园志愿者协会在湖北省开展“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活动已经走进了襄阳、荆门等众多城市,碧桂园25年来坚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的公司理念,热心公益事业,立业至今,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已超33亿。心有责任,同向远方。接下来我们也会将爱心公益事业继续做下去,将爱心接力,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来自碧桂园的爱心和善意。

【善行是碧桂园始终坚持的文化】12月20日,碧桂园集团受邀参加由人民日报社国家人文历史杂志主办,以“分享·创新”为主题的第四届CSR中国文化奖颁奖盛典,集团“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项目荣获“最佳创新实践奖”。6年来,15万员工、400万业主和合作方组成的志愿者,从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福利院儿童、空巢老人入手,逐步到寻找国华学子、圆你大学梦、碧桂园“悦读馆”、稻草人计划,到创新推出“善二代”在行动、1+1伴你同行、公益万里行、共建美丽城市等公益项目,在超过300个城市举办近千场活动,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理念。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