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关爱从身边做起 积极推动公益行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2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格莱美口腔驻向日葵公益举办“关爱马路天使,共建文明杭州”活动于2017年12月20日上午9点在格莱美口腔科门口启动。

莅临本此活动的有下城区城市管理局市容环卫科董佳副科长、下城区中北市容环境卫生所杨国宝副所长及杭州格莱美口腔陈磊院长和郭颖院长。

1.jpg

启动仪式由杭州格莱美行政中心杨丽萍主持并致欢迎词,接着向日葵公益代表郭颖院长进行演讲,演讲中说明了向日葵公益的由来,向日葵公益成立的意义,并表达希望每个人都能投入到公益行动中来,献出自己的余温给予最需要的那群人,同时祝愿此次活动圆满举办成功,演讲过后,由群众评选出来的10名环卫工人上台,由郭颖院长发放慰问礼品与“马路天使”荣誉称号证书。然后下城区城市管理局市容环卫科朱文盛进行演讲致辞,致辞中朱文盛科长感谢了向日葵公益与杭州格莱美口腔对民众的支持,也表达了杭州共建文明城市的决心与推进力度,致辞完毕,朱文盛给予了杭州格莱美口腔获得“医院爱心点”授牌,格莱美口腔陈磊院长接牌后开始发表获牌感言与格莱美的立意宗旨,表达慈善事业是一项神圣的社会公益事业,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承蒙各界的期望与支持,格莱美口腔作为医院爱心点将把公益义诊进行下去,为环保工人尽献爱心,最终陈磊院长感谢了各位领导的莅临,与媒体朋友报道“马路天使”的活动支持。

2.jpg

活动仪式结束后,格莱美口腔义诊正式开始,现场所在的环卫工人都接受了格莱美口腔的义诊与礼品慰问。下城区城市管理局市容环卫科与下城区中北市容环境卫生所领导巡查了义诊活动的现场,表示非常满意。此次活动举办成功也标志着杭州在文明城市公益活动中又推进了一步,真正的做到人人公益,公益人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