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善人家”公益街幸福暖心行动情暖全城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1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今天这里‘善人家’公益街上可真热闹,你们买了什么?”“是啊,我带孩子来一起看看,正好让她挑一下喜欢的玩具,也能献份爱心。”12月17日上午,幸福365社工们召集了企业义工、爱心店铺、爱心人士和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在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广场上开展“善人家”公益街幸福暖心在行动爱心义卖活动。气温虽然零下3℃,但活动吸引了众多目光,义卖店家、爱心居民都沸腾了起来,整条街汇聚成了爱的海洋。


  “1块、2块、5块、10块……不论多少价钱,只在乎我们献的这颗心。”公益小广场上,不管是五六岁的小朋友,还是七八十岁的老人,都起了个大早来摆摊义卖。赛诺浙江公司义工队捐赠19个记忆枕和10只沙滩椅。来自实验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玩具、书籍、牛轧糖、鲜花、衣服、茶叶、水果……应有尽有。满天星鲜花店带来了众多鲜花,装点了现场,还有众多爱心人士准备的暖意浓浓糕点、零食、生活用品和保健养生用品。


  活动中,毛源昌、协尔口腔和96345义工们还在现场进行了家电维修、爱心理发、清洗眼镜、配钥匙、口腔检查等便民志愿服务,为周边居民提供了方便。“我刚才陪女儿选了两个娃娃,跟她说今天买的这些能帮助其他小朋友,她很开心,然后还顺便配了钥匙。”市民顾女士说能参加这样的暖心行动也让自己感到很幸福。 活动成就了一份真挚的爱心,并在全县营造了良好的公益氛围。此次义卖共得4199.5元,将全部用于帮助困境儿童和困难老人。幸福365社工们将继续关注弱势群体,致力于公益,为更多人带去关怀,也期待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及单位加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