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堰桥街道“依旧是爱”爱心捐衣公益活动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1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江苏网讯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颗爱心,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尽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们送去一份美好和温暖。9月20日,堰桥街道志愿团在俞斌工作室开展“喜迎十九大 传递正能量”暨“依旧是爱”爱心捐衣公益活动。活动当日,中国好人俞斌老师与志愿者们一起整理打包衣物,并鼓励大家要传递爱心,扎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让爱的阳光洒满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志愿者们共同把打包好的衣物送到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邮政所,在这里,俞斌老师已是柜台最熟悉的常客。二十多年来,每学期每月俞斌都会来这里汇钱邮物寄信,邮寄的地点远到西藏日喀则、青海玉树、贵州六盘水、陕西延安,近至江西婺源、安徽大别山、浙江缙云,江苏盱眙、东海、滨海、泗洪、江都、黄桥、如皋及本地的江阴、宜兴等,收件人都是失学儿童和特困生。

  继2015年10月“中国好人”俞斌(公益助学)爱心工作室成立后,已有739名志愿者加入到公益助学的队伍中,走进大山关爱贫困学子。爱心公益助学从一个人到一群人,从个人的执着坚守到志愿者团队的协作帮扶,爱的种子在堰桥大地生根发芽开花。

  金秋时节让温暖与好人同行,让我们共同用实干和奉献喜迎十九大,传递正能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