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幸福号”启航 “微”公益有大力量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1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12月17日“幸福号”启航仪式暨“大爱仙庾”募捐活动在仙庾岭村文化活动中心前坪顺利举行,至此“幸福号”正式驶出了第一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三龙、省残联办公室主任刘红勇、会计师王琼楼、区民政局长龚新胜、区残联理事长宋周伟、区信访局长赵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荷塘月色管委会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和54个微信群主到现场参加活动。


 “微”团队——“幸福天团”保驾护航


  为了使“幸福号”顺利启航荷塘月色管委会从示范区54个村民小组微信群群主中选出了9名素质高、有热情、讲奉献的团长组成“幸福天团”,为“幸福号”保驾护航“幸福天团”的使命就是:乘着“幸福号”,带领株洲荷塘月色示范区全体村民承载希望拥抱幸福。


  “微”宣传——线上线下合力大造声势


       在“幸福号”启航仪式前荷塘月色管委会通过线下线下合力宣传大造声势。12月4日荷塘月色管委会通过“大美仙庾”微信公众号推送“大爱仙庾”邀请信息“幸福天团”成员在村民小组微信群及朋友圈广泛转发,发动有能力的群员积极参与献爱心活动与此同时,“幸福天团”成员以及党员下村入户通过派发宣传资料、讲解活动情况广泛发动村民参与活动。


  “微”公益——网上网下捐赠让爱心更有力量


  “幸福号”启航仪式暨“大爱仙庾”募捐活动现场除了设置了募捐箱,还设置了微信扫码捐款方式方便爱心人士献爱心。现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三龙,区民政局、残联、信访局等部门负责人荷塘月色党工委书记张海湘等管委会干部,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依次将善款投入募捐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利波副区长余鹏因故不能出席活动也进行了委托捐款)。


  据统计“幸福号”第一站“大爱仙庾”募捐活动共募得慈善款208410元,其中现场募得慈善款113200元通过微信渠道募得慈善款50300元,前期发动阶段募得现金慈善款44910元。


  “幸福号”的启航让“微”公益有了大大的力量。相信荷塘月色示范区全体村民能够乘着“幸福号”承载希望和梦想,拥抱更幸福更美好的明天。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