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呼和浩特天使公益协会十年帮扶贫困家庭800余户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1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岁月流转,十载光阴倏忽而去,10年前,5名义工因善结缘;10年后,数百名公益成员,不忘初心,奔走于公益路上,已成首府公益亮丽的风景线……”12月17日晚,呼和浩特天使公益协会成立10周年庆典举行。来自我市各旗县区的义工朋友们齐聚一堂,相互分享自己辛勤耕耘慈善事业的点滴,呼吁更多市民投身慈善事业,为帮助他人出一份力。

作为我市最具影响力的社会公益组织,呼和浩特天使公益协会成立十年间,秉承“尽可能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的理念,积极组织开展爱心助学、关爱敬老、环境保护、社会救助等社会公益活动,截至今年12月,已发展义工会员600余人,参与活动人数5万人次,公益行程20余万公里,几乎走遍了呼和浩特周边的贫困乡村。帮扶贫困家庭约800余户,为贫困学校建立了12个爱心书屋,安装了10个爱心浴室,为贫困家庭建立了11个爱心养殖场,给无数人送去了生活的希望。与此同时也得到了党和政府的肯定,呼和浩特天使公益协会会长罗琦被自治区、呼市两级政府评为学雷锋先进个人,呼和浩特市第三届最美青城人;天使公益协会荣获自治区和呼市两级政府授予的“学雷锋先进集体”称号,以及第十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国家志愿服务大奖。

过去的十年,呼和浩特天使公益协会取得了许多成就,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天使人也会更加努力。因为这里有他们的青春、梦想和希望。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