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绿色家庭——百万+阳台绿化”公益行动发布会在京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1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7年12月16日,北京绿色阳光环保公益基金会“绿色家庭——百万+阳台绿化”公益行动发布会在万科西山庭院社区举行,此次发布会是该项公益行动正式进社区、进家庭的试点活动,活动邀请了捐赠企业、社区居民、媒体记者等共同参加。


“绿色家庭”公益行动由北京依嘉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发起,得到了北京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发布会上提出了“公益+市场+对冲”的创新模式开展社区家庭阳台绿化。


当前,随着城市绿化面积的日益减少和城市居民对绿色生态需求的日益增长,基于更好的利用城市建筑空间面积的立体绿化、垂直绿化等新兴的城市绿化建设应用而生并渐呈蓬勃发展之势。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也特别提出要推进绿色家庭行动。为顺应新时代下城市居民对绿色生态的渴望与需求,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北京绿色阳光环保公益基金会于近期设立“绿色家庭——百万+阳台绿化”公益项目并以北京市为试点启动该项目的试点行动。


我们期望通过“绿色家庭——百万+阳台绿化”公益行动,探索以家庭为单位的、可持续推进的微绿化、人人绿化创新模式,从而真正实现让绿色不仅长久根植在大地上,更深深根植于每个人的内心,全民共建实现绿水青山美丽中国的伟大梦想。


爱绿色,享自然,从“绿色家庭——百万+阳台绿化”公益行动开始。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