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万荣手拉手公益协会寒冬传真情 定位贴送关爱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1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村民贾海叶在展示自己领到的定位贴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7年12月17日上午,山西省万荣县手拉手公益协会走进该县丁樊村,为村里近300名老人送上定位贴。

 

上午10点多,协会10多名会员在丁樊村广场开始工作,一切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看着前来的群众较多,为避免秩序混乱,会员张欣不断穿梭在群众中间维持秩序;会员乔建峰听说今天有活动,专程从百里之外的夏县赶回来,在现场他专门看管定位贴,那个小组有需要他及时给予补充;李晓晴和宁义仙一组,杨青云和张晓红一组,李珊和林颖一组,会员张晓勇、王飞不时的给群众宣传;杜俊梅、贾晓娟领着孩子到现场,给孩子树立榜样,培养孩子从小做公益的意识;登记、发放、宣传……大家尽己所能,发挥所长,都在默默的尽力中。

 

74岁的村民贾海叶说:“党的政策好啊,感谢你们送来的定位贴,咱年龄大了不定哪天一犯迷糊不知道自己家了,这个定位贴真是及时雨啊。”

 

虽然活动只有短暂的3个小时,但会员的热情、群众的激情,让这个寒冬充满了浓浓的暖意。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到来,我国患阿尔茨海默病(老年痴呆)的人也越来越多,为降低老人走失风险,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专门设计了防走失定位贴,面向社会免费发放。使用时将定位贴熨烫在衣服上,只要用智能手机扫描定位贴上的二维码,就能在第一时间获得老人子女的联系方式,同时子女也能接收到老人位置的短信,从而快速找到老人。(闫晓波)

1  2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