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增一岁“守护”公益天使在上海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1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网 上海讯:2017年12月16日,由守护公益天使组委会和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水医学产业分会共同发起的守护公益天使启动大会在上海举行

 

守护公益天使发起人南京贝杉增一岁品牌事业发展中心马帅在致辞中表示,守护公益天使组织是一群由有爱心的志愿者组成,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推广和普及民众的环保意识,让大家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我们的环境、我们的生命之源--水。

 

blob.png


守护公益天使发起人 马帅

 

水医学分会执行会长郭天在发言中介绍,近些年来经济的发展导致饮水环境恶化,所以我们水医学分会倡导了此次的“全民健康饮水工程”活动,就是为了传播健康饮水的观念,让大众什么样的水才是健康好水。

 

blob.png


启动仪式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科技处处长何丽教授在致词中指出现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水资源污染日益严重,健康饮水至关重要。何教授给与会者分析了我们如何喝水,喝什么样的水,什么样的水才是好水,最后何教授引用多方论文论点论据给大会参与普及低氘水的养生知识。何教授指出常饮用低氘水,在细胞活化,防癌保健,疾病治疗以及美容减肥等方面都存在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守护公益天使组织在宣导健康饮水、环境保护、扶老助残、法律援助、社区服务、义务讲解、公益捐赠、赛会服务等领域,全面开展了多种志愿者服务,志愿者服务与社会切实需求紧密结合,力图实现资源的有效整合,倡导最广泛的志愿者精神和公益行动,面向全社会宣传及推广公益活动。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