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不忘初心唤真情公益活动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1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北京有戏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携手大钊时代文化传媒、北京雁栖万达汽车文化小镇、将军合唱团以及华艺新星俱乐部共同发起“不忘初心唤真情,道德坑村红色行”公益活动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blob.png


12月15日,参加此次活动的曾在毛泽东同志身边工作过的老同志孟进鸿、吴连登,革命先驱李大钊的孙女著名演员梁天刘金山音乐人臧天朔以及将军后代合唱团的部分成员等一行人员来到北京怀柔宝山镇道德坑村

 

据了解,活动发起人臧天朔12月10日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出公益活动的信息后,几天内得到许多爱心朋友的响应,大家纷纷捐款捐物,捐款金额从几百元到上万元。道德坑村现有常住居民550余人,此次公益活动向道德坑村民捐赠了人均200元左右生活用品,其中包括大米面粉十余吨,食用油550桶

 

blob.png


臧天朔表示,公益活动也得靠朋友们的力量,也许长时间不联系,通过公益活动朋友们也可以聚聚,更是一个认知学习的公益之旅。

 

blob.png


当天活动中,在道德坑村党支部书记的陪同下,大家还来到弘德烈士陵园。在陵园内,他们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默哀、向烈士敬献花圈和鲜花,表达对先烈们的思念和缅怀。在解放战争时期,道德坑村人民积极支援前线,为战争提供源源不断的物质资源。道德坑村作为冀热察边区最大的后方医院所在地,共收治伤员3万多人,为解放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孟进鸿贺炳炎将军之女贺北生彭清云将军之子彭少江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他们还专程来到村里建国前老党员的家中看望。

 

blob.png


活动中,道德坑村党支部书记对积极参加爱心捐助活动的单位和个人表示感谢臧天朔表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我们不虚此行,今后将会继续把这种爱心和善举传递下去。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