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范广伦聘任仪式暨“范医生”公益捐赠在京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1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网 北京讯:2017年12月15日,范广伦聘任仪式暨“范医生”公益捐赠活动在北京举行。主办方有关负责人、公益爱心人士、新闻媒体等十余人共同出席,活动由全国融媒体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范飞主持。

 

blob.png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理事长 蔡顺利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理事长蔡顺利在致辞中表示:范广伦先生一生执着于中医药文化事业并作出了巨大贡献,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规定,经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第一届第十次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正式聘请范广伦担任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理事兼智库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期五年。

 

blob.png


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理事兼智库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范广伦

 

范广伦在发言中表示被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聘为理事兼智库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深感荣幸和责任的重大,在此我也承诺将用我毕生所学为国人健康事业做出贡献,为我们明天更加灿烂的中医药文化共同作出努力。同时他还宣布向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这一公益组织捐赠5万元款物,目的就是用于全国融媒体基金管理委员会进一步挖掘和弘扬我国的中医药文化。

 

blob.png


颁发聘任证书

 

活动期间,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理事长蔡顺利向范广伦颁发了聘任证书。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秘书长何勇、全国融媒体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范飞也分别从不同角度对范广伦的爱心捐赠行为进行了阐述,并一致认为此次聘请不仅壮大了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的医师人才队伍也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他们还希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范广伦理事能够发挥所长造福国人健康。

 

blob.png


捐赠仪式

 

blob.png


集体合影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