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1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一年一度的“快乐操场”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本年度的捐助名单也于9月份出炉。“公益体彩快乐操场”是由河北省体彩管理中心和燕赵都市报于2011年共同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旨在为体育器材和体育教育资源匮乏的贫困边远地区学校送去体育器材及体育课程。“快乐操场”让越来越多的孩子投入到体育健身活动中,健康快乐的成长,也让体彩工作人员身体力行的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儿童。

  据了解,这次确定的30所受助学校,将根据学校的情况和特点,获赠由河北体彩管理中心提供的平均价值两万元(含物流费用)的体育器材和设施。捐赠的体育器材有篮球架、肋木、足球门、乒乓球台、双杠、山羊、足球、排球、篮球、羽毛球、毽子、跳绳、呼啦圈、沙包等数十种,这些器材正是孩子们课余健身急需的,同时也能让体育课程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承德市四所捐助学校分别为:承德平泉市小寺沟镇苏子沟小学、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汤道河中心校黄土坡小学、承德平泉市宋营子中心小学、承德市双桥区大石庙镇秋窝学校。跟前几年相比,本次获得捐助的名单主要集中在承德东部地区,以往西部、北部地区较多,如此一来也能均衡一下各县区,让快乐操场活动影响范围更广更全面。当孩子们兴高采烈的在操场上利用体育器材活动时,那充满阳光的脸上洋溢着快乐和幸福,这也是我们最开心的事。(承德中心杨警壹)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