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2017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践行“宝贝很牛”公益计划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1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7年12月13日,由中国足球协会、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共同主办的2017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总决赛在福建省宁德市霞浦第一中学盛大开幕,同日,冠军杯赛组委代表、霞浦县教育局、霞浦县校足办、CCTV-5、中国教育电视台、携手小牛在线走进霞浦赤岸小学,举行了小牛在线“宝贝很牛”公益活动“走进校园”公益捐赠仪式。

 

小牛在线作为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的独家顶级合作伙伴,长远关注、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此次“走进校园”公益捐赠仪式,为偏远地区的小学资助足球装备。小牛在线党支部党员代表为学校代表授旗,与孩子们互动,希望通过学生运动兴趣的培养,促进学生对足球运动的喜爱,强身健体,同时培养学生良好的意志品质,扩大足球运动的普及面。


小牛在线代表认为,热爱运动的人对未来有着更积极的看法,更注重个人的金融信用,这些拥有持久消费能力的体育爱好者也被认为是金融产品优质消费者,小牛希望走进一群积极向上、珍惜个人信用的大众人群,并与他们建立长久、互信的关系。小牛在线从成立以来持续深耕体育公益,实现垂直“造血式”精准扶贫。将社会责任与党建结合在一起,充分发挥党的奉献和分享精神。

 

“宝贝很牛”公益计划由小牛在线党支部发起,主要关注青少年的发展和成长,从体育、文化、艺术、健康等方面入手,长远助力青少年公益。秉承“让宝贝的世界变大”这一理念,“宝贝很牛”公益计划已经成功开展了四季。此次“宝贝很牛”第四季二期暨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总决赛公益项目是小牛在线2017年CSR计划收官项目,同时也是小牛在线党支部的一次党建活动。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