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心艺术家>
沙宝亮公益单曲获好评 《伙伴》MV小鲜肉抢眼释出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1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沙宝亮《伙伴》MV小鲜肉抢眼释出

沙宝亮《伙伴》MV小鲜肉抢眼释出

沙宝亮《伙伴》MV小鲜肉抢眼释出

沙宝亮《伙伴》MV小鲜肉抢眼释出

沙宝亮《伙伴》MV小鲜肉抢眼释出

沙宝亮《伙伴》MV小鲜肉抢眼释出

沙宝亮最新公益单曲《伙伴》MV今日全网释出,这首全新励志单曲出自沙宝亮老友知名音乐人刘柏延之手,该曲是为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量身定製,旋律温暖柔和,歌词感人至深。融合沙宝亮深情的演唱,向有梦想和奋斗精神的创业者致敬!MV用少年演员奋力向前奔跑的无惧无畏,成年演员一步一个脚印的勇敢坚毅,描绘出每个创业者艰辛又顽强的心路历程。

沙宝亮动情演唱 鲜肉小演员现场solo

作为一首为创业公益而唱的歌曲,《伙伴》并没有刻意迎合“MARS”英文释义的火星或者战神的含义,相反以第一视角的人物感受阐述了坚守梦想和为追梦努力付出的创业者心绪。MV也採用人物空间对换的视角,简洁直抒对奋斗路上同行伙伴的情感。MV拍摄当天,宝哥唱到“我想跑在最前面,哪怕跌倒无悔无怨”,两位05后鲜肉小演员受到歌词的触动,现场solo了一段精彩绝伦的现代舞,录製完成后,沙宝亮问到对歌曲的理解,不到11岁的小演员代艺铭和罗钰坤语出惊人,竟是希望像宝哥唱出的“伙伴”信念一样,要更加认真的练习,努力成为宝哥这样的实力派。

化身创业公益大使 用创业的精神做音乐

在MV中,沙宝亮身着白色衬衫,站在一束暖色光柱下用他细腻而柔和的演绎暖人心脾,孤身一人的演唱画面在虚拟和现实人物空间中穿梭,从三个时空展开故事情节的对话。儿时的伙伴肩并肩地奔跑,脸上写满自信,眼神坚毅且笃定。奋斗中的伙伴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挥汗如雨,携手共进,哪怕前途艰辛也从不退缩。儘管成年后的我们总担心追梦的道路会变成一段孤独旅程,但少年们勇敢奔跑的场景好像一颗等待启用的种子一般,传达给大家无论身处何地,面临什么困难,梦想都不该轻言放弃,该如少年时的自己一样无惧无畏的奔跑前行。用宝哥的话说,奥运精神、创业精神这些都是弥足珍贵的人生信条,在音乐这个行业里也完全适用,应该用这样的精神去做音乐,不迎合更不将就。

《伙伴》单曲上线释出之后,获网友力挺,不仅夸讚旋律与歌词完美融合,感叹宝哥的演绎直击人心,同时也为宝哥热心公益,力挺创业的行为点赞。歌曲本身让人动容,而讲述创业心路的MV更将满满的正能量分享给所有有梦想的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