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慈善家>
韩红公益纪录片上线:见证爱的力量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1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援甘现场韩红亲力亲为

援甘现场韩红亲力亲为

援甘现场韩红亲力亲为


援甘现场韩红亲力亲为

韩红百人援甘活动记录


韩红百人援甘活动记录

韩红援甘现场和小朋友玩笑


韩红援甘现场和小朋友玩笑

8月23、24日晚,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大型公益医疗行动纪录片在湖南卫视播出。韩红为期15天的公益之行在其中得以总结梳理,其中的爱和感动也传递给了更多的人。

韩红:一念起便是恩情

纪录片从韩红最后一次录製节目为伊始。因需要加入爱心团队远赴甘肃,韩红不得不提前结束《我想和你唱》的录製工作。将近三个月的节目中,洒脱、爱玩的韩宝宝给节目组和观众都留下深刻印象,节目组特意献上催泪VCR作为告别礼物。然而这还不是结束,节目组决定派出纪录片团队跟随韩红一起前往甘肃,跟拍公益行全程。

在今年援助甘肃的公益行动中,韩红带领其爱心团队走过10个市州,将来自全国一流医院的两百多人名医团队,带到当地最贫困的地区进行义诊。韩红微笑着说,自己是在贯彻落实“精準扶贫”。“邀请全国最有名的医生,到边疆老爷爷老奶奶的炕头上看病”。这样的情结来源于韩红儿时的经历,当年奶奶的寻医难成为其心中不能释怀的记忆。最难能可贵的便是不忘初心,韩红的医疗公益行已走过了第六年。在纪录片中,韩红说的最多的就是感谢,这六年来,感谢当地政府的支援,感谢医疗团队的付出,感谢明星朋友们的相助。

韩红:一缘起便万水千山

每年志愿者团队都在壮大,韩红说,“更多老志愿者也在迴归”。今年的明星志愿者规模远超往年,有毛阿敏、殷桃这样主动请缨的,也有蒋欣这样连续很多年都在现场的。 “明星光环如果能够推动慈善事业的话,我觉得就是有必要存在和值得存在,他们来参加活动,社会上有更多的年轻人来关注这个事件,这就是我想要的。”韩红丝毫不掩饰想要宣传公益的想法,“做好事就是要让大家都看到,然后影响到更多的人。”每个参与其中的明星也如是说。

1  2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