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一家衣善"首个公益子项目在京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1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7年12月11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钢丝善行团与万科V盟联合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启动一项名为“V盟衣善”的公益项目。这也是钢丝善行团公益基金首次与全国知名地产集团合作发起的公益项目。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何继宁,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刘肖,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会长、钢丝善行团创建人钢子等出席了活动。

  “一家衣善”的“V盟衣善”是通过在万科社区中设置旧衣回收箱体,万科业主可直接捐投,再由回收员定期统一收取,引导业主参与闲置物资捐赠、循环再利用。

  “作为将环保与慈善相结合的创新型公益项目,一家衣善的‘V盟衣善’项目将低碳环保、精准扶贫相结合,建立公众随手捐赠闲置衣物的渠道,倡导公众形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积极打造废旧衣物循环回收再利用体系,推动实现项目的可持续发展。”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如此概括该子项目的内涵。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朱锡生致辞

  据了解,在钢丝善行团公益基金支持和推动下,该项目首期在万科北方区域9个城市60余个社区项目中落地,每个城市对应帮扶1-2个省内贫困地区,可对应帮扶12个周边贫困地区,助力精准扶贫。首期启动后,万科将会在全国所有社区进行一家衣善的“V盟衣善”公益项目。作为唯一执行方的钢丝善行团公益基金,是建立在爱国、爱党、爱军、关注弱势群体的基础上由慈善公益理念创建者、壹起捐的发起人钢子创建、经网友自发参与组成的民间捐款救助的爱心行善团体,其全称为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钢丝善行团公益基金。

  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刘肖表示,万科V盟覆盖近40万客户,希望通过与“一家衣善”合作及联合钢丝善行团公益基金的强大执行力,集合广大的业主、客户,将每一个小我的力量聚集在一起,积少成多,为公益慈善做更多事情。

1  2  3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