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支付宝养鸡献公益 来乐农之家养鸡拿红利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1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支付宝上线了《蚂蚁庄园》游戏活动,使用支付宝付款可以领取鸡饲料,喂鸡可以获得鸡蛋,然后爱心捐赠,不少热爱公益的支付宝用户勤奋地养鸡,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点努力,为公益做点事情。把玩和公益结合在一起,是支付宝的一大创新之处,但是,这饲养的鸡蛋流通的情况就不得而知了,比如,在哪个农场饲养,饲养周期是多少,怎么送,送给谁,就不得而知了。

图片1.jpg


想对比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养鸡活动,互联网养鸡信息就透明多了,不仅知道认养的鸡是什么品种,而且还知道鸡的健康状况,包括饲料、喂养情况、防疫以及是否下蛋等等情况,而且农场是实体农场,精细到县城的一条街道或是村镇,认养用户可实地考察。这种互联网养鸡不仅可以做公益而且养成之后,自己还可以吃,吃不完还可以送亲朋好友,送不完还可以卖,享受自己当“新农民”乐趣和养殖红利。

近年来,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让互联网养殖变成了身边常见的事,互联网养鸡是互联网养殖的一种,乐农之家是国内最早提出互联网养殖理念的企业,并提出“互联网+实体农场+电子商务”的发展模式,把互联网的创新技术与传统农畜牧业养殖相结合,将实体农场共享,通过线上认养、线下代养的方式,让养殖农户与互联网用户达成合伙人,完成养殖农户+用户的“1+N”创新模式, 解决传统养殖的粗放式管理、资金不足、供需失衡、产业链松散、食品安全等难题,让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电子商务服务传统养殖,让生态产品走向电商、走向城市,让养殖农户创新创业,引导远离山林、草原、田园的都市人投身于生态农业建设中,让用户足不出门就能当上农场主,分享生态农业建设的红利。

blob.png


对于用户而已,互联网养殖不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碎片化时间、业余时间养鸡事业,而且帮助了用户提供了一种高收益、高回报的安全可靠升值渠道,用户想吃健康、美味、生态的农产品再也不用求人了,自己养自己吃,新鲜的肉、美味的蛋,不用担心食品健康问题,有宝宝的父母也不用担心肉类激素问题,自己就可以去农场考察详情,再不用受制于市场了。

图片3.jpg


乐农之家作为互联网养殖最具价值品牌和先创者, 已建立了宁夏自营农场,并且与多个高标准的、生态的养殖农场合作,自己农场不仅有热播电视剧《猎场》多次称赞的滩羊,而且与陕西知名养殖协会秦山源合作,推出秦香源土鸡,更有央视CCTV-7农业频道专题报道的黑山猪等等生态农牧品,帮助众多养殖农户实现了轻资产运作,产品上行,而且让几十万用户掘到了第一桶金,获得了农业建设的大红包。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