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杭州富阳禁毒公益宣讲“三进”活动广泛开展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1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做好禁毒防毒宣讲活动,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杭州市富阳区禁毒办坚持“宣传教育”不放松,充分整合民间公益组织和社会志愿者力量,广泛开展了禁毒公益宣讲“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活动,取得了突破性成效,实现了禁毒公益宣讲活动城乡“全覆盖”,累计辐射、影响群众突破12万人次。

  在社区公益宣讲中,禁毒志愿者结合开展平安巡防活动,到辖区内的KTV、酒吧、宾馆、网吧等重点领域进行公益宣讲,特别是对相关行业的从业者进行了宣讲,提高他们的警惕性和防范性,做到重点场所重点宣讲,取得了一定成效。在乡村禁毒公益宣讲中,禁毒志愿者结合常态化开展的流动“雷锋角”,定期走进乡村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宣传图版等形式,让农村群众加大对毒品的认识和了解,扫除认识盲区,从源头上进行禁毒防毒宣讲,截止到11月底,禁毒志愿者已走遍全区24个乡镇(街道),发放宣传手册13万余本。

  与此同时,禁毒志愿者还走进中小学生,结合“安全自护”讲座,开展了形式多样、贴近实际的禁毒防毒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在禁毒讲座的带动下,一大批中小学生主动加入禁毒志愿者行列,当起了禁毒宣讲员,进一步掀起了“禁毒防毒、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