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第三届完美公益影像节在扬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1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保护长江源水生态的杨欣获得“最美善行者”荣誉。 宋永根 摄


    本报讯 (陈云飞 查旭) 


    12月8日下午,由完美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新华网、中山市慈善总会共同主办,旅游卫视《善行天下》栏目组承办的“2017年完美公益影像节”活动在京杭之心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约900位海内外嘉宾齐聚扬城,观看公益影像的集中展映,用影像推动公益、传承文化、分享感动。市委书记谢正义出席并为获奖作品颁奖,市委常委、秘书长陈锴竑出席活动,区领导张耀武、钱峰、王庆伟、叶华生、陈建等参加活动。


    据悉,完美公益影像节自2015年起已连续举办了两届。今年在扬州举办的影像节,以“让爱以立方倍成长”为主题,由行·滚烫的脚步、梦·燃烧的青春、传·生命的温度、善·温暖的守候、爱·家国的暖流五个篇章组成,现场分享关于爱心与互助的故事,用艺术的形式表达爱、传递爱。


    本届影像节展映了10部极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公益影像作品,影片主人公既有传承华文教育的马来西亚华裔古润金一行、保护长江源水生态的杨欣、拥有路途之梦的卢柏克、乡村教师林培棠、肩负家庭重任的王泽盼,也有承载生命使命的毛爱珍、助盲达人王伟力、微山岛乡村医生张波、守护祖国疆土的杜宏等。这些“最美善行者”虽然平凡,却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善心行善行,传递温暖和感动。谢正义作为特邀嘉宾为公益作品《零下57℃的心跳》颁奖。


    活动最后,完美公司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山市慈善总会各捐款1000万元,用于支持五大基金会公益项目的开展。此外,完美公司与五大基金会共同启动完美伙伴计划2018年精准扶贫关爱行动,积极帮扶中国贫困地区的数万困难家庭及学子。


    又讯:12月9日,我区还举行了2017中国扬州(邗江)商机说明会,邀请完美高层、知名上市公司、投资机构高管等在邗江进行了深入考察。会上,张耀武致辞,钱峰作推介。


    张耀武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的邗江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平台完善、产业基础坚实,尤其是随着北沿江高铁规划建设和连淮扬镇高铁即将建成、扬州泰州机场升级国际机场,邗江融入苏南、接轨上海、通向世界的步伐不断加快,创新高地、兴业宝地、宜居福地的魅力更加彰显。


    张耀武表示,站在新时代的发展起点,我们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确立新坐标、谋求新突破,奋力开启跨江融合新征程。我们将坚持领先领跑不动摇,在苏中率先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苏南同步开启基本现代化新征程;我们将坚持量质并重不偏离,全力打造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智造邗江”;我们将坚持产城并进不懈怠,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现代主城;我们将坚持城乡融合不停步,推动居民收入保障更加优厚、公共服务更加优质、生态环境更加优美、社会风气更加优良、治理体系更加优化,努力建设“强富美高”新邗江。


    据悉,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一直是我区的纳税大户和明星企业,是完美集团在华东、华北最大的产品生产基地。一直以来,完美公司传承博爱、奉献、互助精神,在扶危济困、文化教育等公益领域默默耕耘,慈善与博爱的精神已经成为完美公司的一种文化,一种责任。完美公司希望通过公益的创新发展,为精准扶贫工作助力攻坚,发挥“榜样的力量”,凝聚社会爱心,唤起更多爱心人士的共鸣,让更多的爱心人士投身到公益事业中。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