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清远盐业开展“粤盐公益行”活动慰问福利院老人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0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清远日报讯 记者彭勇珍 通讯员李高明 5日,市盐业局联合广东省盐业集团清远有限公司开展“粤盐公益行”活动,到市福利院慰问老人并赠送一批价值近6000元的油、盐等物资。

       5日上午10时许,市福利院大院内,清远盐业工作人员将一批大米、食用油、盐等物资损赠到福利院相关负责人手里,并与福利院内的老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市盐业局副局长黄锦瑜介绍,“粤盐公益行”是由省盐业总公司在全省统一发起的公益行动,清远也响应省集团公司的号召积极开展公益活动。除了此次慰问老人外,接下来清远盐业还将通过赞助赛事等形式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

       近年来,在省盐业集团的统一安排下,清远盐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公益行动。其中影响最广的一项活动为每年“防治碘缺乏病日”,市盐业局都会联合市卫计局等十余个部门在城市广场举办宣传活动,为市民就食盐安全答疑解惑。

       目前,市面上食盐产品鱼龙混杂,为确保老百姓用盐安全,市盐业局方面加强了对市场上食盐的执法检查。黄锦瑜提醒市民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去购买食盐,确保用盐安全。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