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澧县举行“我爱家乡——中国·桃花源景区”公益推广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0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常德政府网12月8日讯(通讯员 梁先海)12月5日晚,澧县“我爱家乡——中国·桃花源景区”公益推广活动,在翊武公园举行,澧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慧及市委宣传部、桃花源景区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觅古城头山、寻梦桃花源。早在1600年前,桃花源就已声名远播,千百年来,桃花源的理想生活一直是人们心中最美的精神追求。现在的桃花源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特别是近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桃花源景区按照“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要求,根据《桃花源记》中所描述的意境,历时3年提质改造,于今年9月重新开园,景区面积由过去的1.7平方公里,扩大到12平方公里,游客接待能力明显提升。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游客量持续增加、成为了常德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新高地。

推广活动开始前,罗慧指出,城头山和桃花源是各具特色的自然、人文景观,是常德的宝贵资源和巨大财富,也是湖南文化旅游的名片。希望通过今天的推广活动,能够加深澧县与桃花源景区的深情厚谊,让更多的朋友畅游城头山和桃花源。

推广活动中,放映了桃花源景区宣传片,介绍了景区游览、就餐、娱乐亮点,常德市歌剧院演员献演了节目,主持人与观众互动,进行了有奖问答、微信摇一摇等活动。推广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收到了极好的效果。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