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赣州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大型主题公益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0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本报赣州讯 邹良春 记者刘尊爱 刘占明报道: 12月2日上午,赣州市公安局、市文明办、市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安监局、省公安厅交管局直属八支队等单位,以“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联合在中心城区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大型主题公益活动,赣州市文明办主任张祖煌出席活动并讲话,赣州市委610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朱雄武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主办、协办、承办单位代表及志愿者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朱雄武在致辞中指出,今年赣州市成功获评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意味赣州的交通参与者大部分都是文明交通参与者。同时,也要清醒地意识到,赣州的交通还有些不和谐音符。为巩固“创文”工作成果,公安交警部门要继续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力度和服务力度,和社会各界各部门一起,逐步实现从创建文明城市到建设城市文明的整体跃升。他希望,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文明交通、安全交通、法制交通能够更加深入人心并得以彰显,尊法、守规、明礼成为每位交通参与者的共识,安全文明出行的美好愿望必将变成现实。


  张祖煌在讲话中指出,大家要以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加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为指导,坚决摒弃“牌子到手、创建到头”的思想,常态化开展文明乘车志愿服务,积极引导行人、车辆驾驶员养成文明出行习惯,改善城市交通秩序。他呼吁,全体交通参与者从今天起,共同参与到文明交通中来,说文明话、引文明路、办文明事,把文明铭于心、立于言、践于行、成于效,争当文明市民,让全国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更加闪亮,为建设城市文明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道路交通管理现场咨询等活动,并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在周边进行交通安全协勤劝导。此外,还举行了“礼让斑马线·守护生命线”——2017年度赣州市文明交通系列活动颁奖典礼、文明交通主题漫画、征文比赛颁奖活动。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