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2017“善美杯”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发布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0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昨日上午,2017“善美杯”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发布会暨韶关市公益广告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韶关市广播电视台融创园举行。

 

活动由中广联电视新闻委员会、南方卫视、韶关市文明办、韶关市广播电视台、粤TV和韶能集团主办,以“与善牵手与美同行”为主题,围绕爱国爱家、城市文明、“善美”特质、旅游文化、交通安全等重点内容,推出城市文明礼仪、城市形象风貌、绿色生态生活、旅游文化特色、优秀传统文化、诚信法制教育、未成年人关爱、敬业实干(工匠精神)共八大主题内容。同时,在征集公益广告创意设计方面,推出以“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批示精神”“韶关主动融入珠三角”为核心内容的三大创作系列。

 

据了解,本次大赛设有视频创意类、音频创意类、平面创意类、城市形象主题词共四大类。目前共征集到作品800多件。届时,大赛主委会将组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组进行评选。

 

  此次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搭建了一个让全国专业设计团队、新闻媒体、高等院校以及创意设计爱好者了解韶关的平台,鼓励大家创作出更多质量上乘且能体现韶关文化内涵和城市特色的作品,是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莫高义调研宣传文化系统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来源:韶关日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