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吴莫愁荣获2017年度中国社会责任公益形象大使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0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图为2017中国社会责任公益形象大使吴莫愁与新华网总裁助理徐伟合影。

“十年责任路,初心再出发。”12月6日,由新华网和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暨2017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在京举办。在本次盛典上,歌手吴莫愁荣获“2017年度中国社会责任公益形象大使”称号。

图为吴莫愁现场献唱

作为90后新生代歌手代表人物之一,吴莫愁一直以来都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她积极为慈善献声,曾推出以关爱艾滋病为主题的歌曲《宠爱》和《接近无限温暖的你》,呼吁公众“零艾滋,零歧视”;为乡村小学的同学们上音乐课,为公益机构捐出特制公益版专辑,所得全部用于建设乡村儿童运动场;还参与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等公益活动。


图为吴莫愁现场献唱

通过《中国好声音》出道的吴莫愁,以充满时尚感和青春活力的形象活跃于舞台,在做音乐的同时,始终不忘通过公众形象的作用和力量,传递温暖关怀的社会正能量。获颁公益大使的吴莫愁在台上也表示,会继续以社会责任为己任,通过自己的影响力为公益慈善贡献一份力量。随后,吴莫愁现场献唱了公益歌曲《接近无限温暖的你》,为盛典现场掀起高潮。


图为吴莫愁现场献唱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文网站之一,新华网多年来持续关注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的进程和发展。由新华网和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已连续举办九届,今年是第十届。活动得到包括企业界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和支持,成为国内目前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社会责任交流平台。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