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援助>
新疆启动南疆地区扶贫济困公益包裹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0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新华社乌鲁木齐4月26日电(记者刘兵)26日,随着由乌鲁木齐爱心公益组织捐赠给南疆农村儿童的,一批价值7.1万元的篮球运动服装被打包并盖上邮戳,新疆正式启动南疆地区扶贫济困公益包裹活动。今后,新疆范围内的单位、组织和个人都可以通过公益包裹的方式,更加便利地向南疆贫困地区的各族群众献出爱心。

  在当天举行的“邮从心生”公益包裹启动仪式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公司副总经理姜春华介绍,公益包裹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南疆五地州各乡镇群众、工作机构和人员,以及全区爱心企事业单位、公益社会团队和群众之间,搭建起公益包裹绿色通道。

  中国邮政新疆分公司市场经营部副经理刘永丽表示,“邮从心生”公益包裹属于自治区内快递包裹业务,将从今年4月26日至2018年4月30日先期开展一年,全疆统一资费为3元/公斤,比普通快递包裹业务至少低2元以上。受惠对象包括南疆五地州乡镇居民、乡镇所属工作机构和人员,寄达地或寄出地为南疆五地州所属乡镇的疆内包裹,均可享受公益包裹的价格和服务。

  乌鲁木齐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姚爱军说,目前仅乌鲁木齐市已有1200余箱超过2万件爱心包裹将通过“邮从心生”公益包裹活动,安全、快捷地交付到南疆五地州需要帮助的贫困人群手中。

  南疆地区集民族地区、边疆地区、高原荒漠地区、集中连篇特困地区于一体,自然条件恶劣,贫困发生率高,脱贫难度大。近年来,中央和自治区在加大对南疆精准扶贫支持力度的同时,还深入开展“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驻村工作以及“民族团结一家亲”等活动,在帮助当地群众解决牵肠挂肚问题的同时,让各族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