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将爱心公益常态化 广汽三菱获评“十大精准扶贫企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0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十大精准扶贫企业评选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红车网记者 周宇广)12月3日,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红网承办的“品质消费·送惠到家”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落下帷幕。本届消费节采取跨界融合、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共吸引54家企业全程参与,依托红网“双网四屏”线上线下优质资源,联动地铁传媒及省内各大优质媒体,影响全省6000多万人次,覆盖全省房产、金融、汽车、家电、商超、医疗、百货等行业,掀起了一场全省范围的消费购物狂欢盛宴。

“十大精准扶贫企业”是本届金秋购物消费节的亮点活动之一,自活动开展以来,众多企业立足自身企业自身特色,聚焦产业扶贫“龙头”,开展调研,探索出“四位一体”扶贫开发模式,助力贫困地区“高一格脱贫,快一步致富”。经过专家评审、大众投票,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获得“十大精准扶贫企业”称号,主办方在本届金秋购物消费节上对获奖企业进行颁奖。

作为湖南汽车工业的排头兵,落户长沙5年的广汽三菱在今年迎来了第30万辆整车下线,在狠抓生产的同时,广汽三菱也没有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与各地扶贫办联动进行的“寻找美丽乡镇”、为山村学校捐赠音乐教室、捐赠现金助力灾区重建……广汽三菱一直将企业公民的职责力抗于肩,将爱心公益事业“常态化”发展,践行着“精准扶贫”的使命。

广汽三菱要做的是一个“有温度”的企业,在广汽三菱看来,只有有了担当意识、社会责任感,一个企业才能把这种意识贯彻到生产经营中来,才能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产出消费者满意的产品。未来,广汽三菱将一如既往,让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成为广汽三菱的一项优良传统。

附“十大精准扶贫企业”获奖名单:

步步高集团、大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苏宁云商有限公司、湖南省碧桂园地产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