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中国金茂携手供应商 赴川西开展公益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0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华龙网12月1日12时讯 近日,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金茂”)携手供应商志愿者代表赴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红原县,开展了以“爱﹒筑未来”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为查尔玛乡小学、江茸乡小学、龙日乡小学捐款共计120万元,带去了羽绒服、手套、围巾等多套生活用品,并捐赠了“中国金茂流动图书馆”。


“爱﹒筑未来”公益活动志愿者合照 (活动主办方 供图)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的所有慈善款项由中国金茂发动其供应商进行捐赠,近90家供应商踊跃参与。


龙日乡小学的孩子们为刚刚抵达的志愿者献上哈达 (活动主办方 供图)

11月28日上午,中国金茂在红原县龙日乡小学举行了“爱﹒筑未来”公益活动的捐赠仪式。红原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泽旺措出席仪式。据悉,此次中国金茂为三所小学分别捐款40万元,用于助力红原县教育事业,并分别捐赠“中国金茂流动图书馆”,意图借助于“中国金茂流动图书馆”这个品牌慈善项目,让孩子们通过书本开阔视野,看看外面的世界,从而激励自己发奋学习,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捐赠仪式现场(活动主办方 供图)

捐赠仪式结束后,一部分志愿者携带慰问品和慰问金前往贫困学生家中。 另一部分志愿者为龙日乡小学的学生们带来了手作课、绘画课、音乐课、舞蹈课、国学课等兴趣课程。至此此次“爱﹒筑未来”川西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志愿者为龙日乡的学生带来舞蹈兴趣课(活动主办方 供图)

此外,据中国金茂相关人士表示:“中国金茂将继续坚定公益步伐,希冀通过金茂的行动,引导更多企业关注贫困地区和贫困学生,为他们的成长加油助力。”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