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好创意 秀出来 全城征集 公益环保创意设计作品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1-3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由共青团南宁市委、南宁市环保局、南宁市科技协会、南宁日报社、广西苏宁、广西同创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环保小创客 一起玩科学”2017苏宁易购·南宁中小学生公益环保创意设计大赛正在火热征集作品中。你有好作品,却没有平台展示?这里,就是你的最佳创意舞台!


目前,2017苏宁易购·南宁中小学生公益环保创意设计大赛报名已经持续一段时间,参赛人数火速递增,不少学生、老师都致电询问关于本次创意设计大赛的参赛事项。爱动手勤动脑的小朋友更是热情高涨,一名二年级的学生表示,以前老师经常组织环保手工课,自己也设计了不少作品,此次大赛刚好可以把平时的创意都展示出来,所以当看到比赛通知时,他第一个报名了。


据悉,本次比赛将由主办方评出个人和团体组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在苏宁易购2017青少年创新科技展中展出,并通过拍卖将所得善款转化为公益力量,帮助贫困山区学生改善学习条件。


另外,《南宁晚报》即日起联合广西苏宁发起“大爱暖冬”公益助学行动,如果你家中有闲置书籍、文具,可捐赠至云景路28号南宁日报社经营中心一楼,我们将会把所有的爱心捐赠,连同环保创意设计大赛作品拍卖所得善款,共同捐赠给广西贫困山区小学学生。 (刘燕)


环保小创客 一起玩科学


参赛对象:南宁市中小学生


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至12月7日


作品要求:以“环保”和“创意”为主题,设计作品。


(1)以废旧、环保材料制作的手工艺品。


(2)可应用于环保领域,为环保或低碳生活助力的设计作品。


(3)其他拥有环保元素的创意作品。


作品提交方式:个人参赛可将作品提交到南宁市云景路28号南宁日报社经营中心一楼,学校、团体参赛报名可直接联系刘小姐咨询。


参赛咨询、物品捐赠联系人:刘小姐13737947335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