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德兴市银城街道召开食品安全重点工作推进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1-27  责任编辑:楚丹

中国网江西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食安委食品安全工作要求,11月24日上午,银城街道召开食品安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干柏壮主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银城分局局长徐学文,副局长吴建华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建华详细解读了《江西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食杂店小摊贩管理条例》,并对食品工作开展进度、问题以及困难等事项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也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责分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力争全面完成近期食品安全重点工作。

徐学文指出,要强化食品安全整治,持续开展食品安全治理,尤其是近期要加强对“四小”生产经营者的监督检查,做好“四小”的监管和备案工作。另外,要加大对农村聚餐的规范管理和现场指导,严格农村厨师登记造册备案管理。

最后,干柏壮对近期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本次食品安全推进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积极配合,要携手其他兄弟单位一起积极有效地开展相关工作;三是严格程序,认真履职,深入摸查辖区内食品生产、流通、消费等各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在履职能力、监管水平、宣传协作等方面下功夫;四十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准确把握新时代食品药品安全新形势,认真落实《食品安全法》、《江西省食品安全条例》,以实际行动落实习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指示要求,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整顿和规范食品“四小”管理秩序,进一步组织开展食品小作坊、小摊贩、小餐饮、小食品店治理行动。(祝歆玲)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