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鄱阳县国税局集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1-27  责任编辑:楚丹

中国网江西讯 近日,江西鄱阳县国税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改内容、十九大关键词等内容,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提出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鄱阳税务发展实际相结合,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据了解,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曙明表示,全县国税系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采取多种途径和形式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实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一是吃透问透学透。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必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报告中有很多新思想、新提法、新理念,要全面系统学、持续深入学、创新形式学、融会贯通学、带着思考学。坚持全面系统学、持续深入学、领导带头学,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列为党组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小组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采取个人自学、主题研讨、专家辅导、交流讨论等形式,把学好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是悟好思好用好。弄通的关键在悟,悟透才能弄通。要围绕《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中的“十个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着眼全局,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三是融实做实行实。要融会贯通,全力做好组织收入、依法治税、深化改革、风险防控、优化服务、队伍建设、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在党建工作、转变税收征管方式、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化国地税合作、创新“互联网+税务”等方面抓出成效。(虞丹)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