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寿县大爱公益协会:助学敬老暖人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1-2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给学生发放助学基金和书包


  11月21日上午,寿县大爱公益协会的爱心人士来到寿县境内多个学校,为贫困生送去200个爱心书包和27500元助学款。随后,爱心人士又来到寿县境内多个敬老院帮助安装前期捐助的净水器设备。


  11月21上午,淮南市寿县涧沟镇敬老院来了一群身着蓝色爱心服的义工,他们带来了爱心人士捐助的净水器,并带来了安装工人现场为敬老院安装。现场,寿县文明办负责人向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介绍,寿县大爱公益协会在寿县有一定的号召力,从2005年创办到今,有一千多位市民参与其中,他们为爱心事业做出很多贡献。近期,寿县大爱公益协会又发起了助学敬老活动。很多市民和企业也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活动采取竞拍义演的形式,爱心人士将家中的书画作品以及手工作品拿出来拍卖,所得的善款用于爱心捐助。他们的活动感染了更多的爱心市民和爱心企业。短时间内筹集了27500元的助学金和价值8万元的净水设备和200个书包。


  11月11日至21日,大爱公益组织的义工们放弃休息时间,分别前往涧沟镇敬老院、小甸镇唐店敬老院和三觉敬老院进行净水器的安装。安装工作之余,他们还自发地帮助敬老院打扫卫生,给老人们体检和理发。爱心人士还来到寿县境内多个中小学,根据实际情况挑选了55位贫困生,给他们发放了每人500元的助学基金和书包。(淮南网记者 马南南 通讯员 贺平)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