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中原银行西平支行助力交通无违法公益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1-2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QQ图片20171127084517.jpg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陈薇)近日,由西平县广播电视台,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建业集团、中原银行西平支行联合举办的"西平县安全文明交通无违法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平县人民广场举行。 

 现场工作人员一齐宣传,领取活动车标,并将车标在私家车的后车车窗张贴,积极营造严守交通法规、平安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活动为期一百天,凡是在一百天内做到"零违章"的车主即有机会领取中原银行西平支行发行的纯银汽车挂件,每周还有机会参与抽奖。此次活动是为了号召西平县广大车主积极参与,不酒后驾驶、不疲劳驾驶、不超速行驶、不实线变道、不违章停车、礼让斑马线等,旨在强化驾驶人的文明意识、安全意识、守法意识,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意识、守法意识,传播交通正能量,构建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QQ图片20171127084622.jpg

 助力本次"西平县安全文明交通无违法公益活动"是中原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的具体体现,该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经营能力和服务水平,塑造中原银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良好品牌形象,为县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更加积极贡献。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