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燕京啤酒“种子计划”进校园公益活动在上海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1-2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7年11月26日上午10时,燕京啤酒2017中国足协杯“种⼦计划”进校园公益活动在上海嘉定区南苑中学举行。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上海市足球协会主席、前国家队教练员朱广沪,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晓东,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谢广军,上海市足球协会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胡康健,中国女足主原教练马良行,中国女足原教练员李必以及前国家队队员秦国荣、上海市足球协会执委会成员成耀东,日本殿堂级球员——拉莫斯·琉伟等足球名宿、企业代表及媒体代表,共计近百名“中国足球人“参与了活动,为老师和同学们赠送足球,中国足球名宿团成员与小球员交流互动并进行了少儿足球比赛。

 

blob.png


上海市足球协会主席、国家队原教练员朱广沪,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晓东,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谢广军向南苑中学学生代表赠送足球,以此希望孩子们更多参与足球运动,感受竞技体育快乐本源。

 

燕京啤酒足协杯“种子计划”校园公益活动,是发展我国青少年足球的一项公益活动。自2014年足协杯与冠名赞助商燕京啤酒集团正式开展以来,已经在足协杯赛场开展了4个赛季,4年来,种子计划已累计为1200所学校捐赠了25300颗足球,它们像一颗颗种子在全国各地学校的温润土地上生根发芽,激发着更多向上的希望,让孩子们对这项运动的爱有了最基础的支持和依靠。中国足协执委、中国著名女足队员孙雯曾款款谈到,“我们坚信只要在青少年中不断播下希望的种子,精心去浇灌、去栽培,将来就一定能结出丰硕的果实,也必将让每个孩子健康、快乐、阳光地成长。”

 

blob.png


2017年起,种子计划进一步升级,除为孩子提供足球及训练装备外,中国足协杯联合赞助商、足球俱乐部,推动体验互动模式,采取邀请专业的足球教练对少年足球爱好者进行战术指导或邀请孩子走进专业俱乐部体验职业运动员训练等方式。在南苑中学操场上,由国际裁判马宁为主裁判,中国足坛上海名宿朱广沪,前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前中国女足教练员李必、前国家队队员秦国荣与上海搏击长空足球俱乐部U11的小球员们组成临时战团,进行了一场专业裁判执法,并配有专业入场仪式的足球比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燕京啤酒连续四年冠名赞助中国足协杯,联手足协积极推动全民足球的发展,让更多的孩子感受足球,热爱体育,让足球不再单单限于高门槛、职业化运动赛事,转向有温度、有心跳的全民普及性运动,还原足球本身快乐竞技的本源,希望提高全民参与度,从中发现更多中国足球的希望之星。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