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北美暖冬公益跑 为爱而跑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1-2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一个人做公益,不如发动一群人践行。11月18日,北美暖冬公益跑活动如约而至。每有一位跑完全程的选手,北美N1、北美新天地就会为山区儿童捐助一件过冬装备,旨在帮助贫困儿童温暖过冬,号召全民参与健康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近500名爱心市民为爱聚集、奔跑。一条围巾、一双手套、一件棉衣、一套学习文具,大家通过跑步的方式,一步一个脚印,将每一公里的步数接力转化为此次暖冬公益的接力。本次活动,主办方还为现场每一位通过跑步献出自己爱心的参与者,提供了茶品礼盒、太阳眼镜、保温杯、耳机、霸王餐等丰厚的奖品,让每一位付出爱心的人,获得践行公益行动的鼓励和赞许。


  北美N1、北美新天地通过跑步的方式为爱集结,百人奔跑3.5公里,用充满青春、健康气息的方式来诠释“爱”的主题,将健康理念、体育精神与公益慈善事业融合在一起。据主办方统计,本次活动为贫困山区儿童捐助500余件物品。


  与此同时,在活动现场,北美N1联合壹基金山西区域,发起的公益义卖及爱心一元捐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们的参与,得到大家一致好评。同时印证了北美无时无刻不肩负着社会责任的使命感,一步一个脚印,树立了有担当、有责任、有爱心的企业形象。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