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第三届悦行越爱公益徒步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湖公园顺利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1-2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7年11月19日,由深圳市瑜水慈善基金会与中诚达评值联合发起主办的第三届“悦行越爱”公益徒步活动启动仪式暨瑜水慈善基金会会歌发布仪式在东湖公园顺利举行。

原深圳市委书记兼市长、寰球华人诗词大赛总顾问厉有为先生出席启动仪式并参与公益徒步活动。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义工形象大使肖鹏主持,上午9时,来自海通证券深圳分公司(600837)、寰球华人诗词大赛组委会、凯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德商汇、深圳市湘潭商会、华夏动漫科技有限公司(HK01566)、康铭盛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834736)、西瓜互动传媒、湖南商学院深圳校友会、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慈善公益专委会、大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100多家企业单位,上千名“悦行者”从东湖公园有序地向绿道五号线进发。

徒步路线从东湖公园沿着绿道五号线到达大望槟榔公园,全程共10公里,历时三小时。为了更好地传播“储蓄健康、助力公益、链接资源、传递友谊”的价值理念,主办方还在沿途设置了许多与传统文化、慈善助学和时尚元素有关的互动游戏,并携手腾讯公益和中诚达评值设立了“捐步助学”平台,让“悦行者”们在活动当天和在平常锻炼时,捐出步数兑换成相应金额,用于帮助贫困地区学子。现场的袁小姐告诉记者,这么好玩又新颖的活动还是第一次参加,既锻炼了身体、结交了志同道合的朋友,还做了公益,一举多得。

瑜水慈善基金会曾韵蓓理事长表示:慈善不是一个人的很多,而是很多人的一点点。三年多以来,我们最大的成功就是吸引了这么一大批爱心企业、爱心个人的积极加入。正如瑜水慈善基金会会歌歌词里的那样“一只蝴蝶翅膀掀开,万只蝴蝶不再徘徊。公益一起来,有你更精彩。”我们就是要做这只勇敢的蝴蝶,我们也坚信蝴蝶一定能飞过沧海,萤火虫能点亮未来!

在“储蓄健康、助力公益、链接资源、传递友谊”的精神感召下,“悦行越爱”公益徒步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两届,今年是第三届。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悦行越爱公益徒步活动未来还将在其他城市举行,以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促进社会和谐文明发展,让公益慈善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瑜水慈善基金会会歌《蝴蝶飞过沧海》也在本次活动现场首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