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关爱母亲河公益健行活动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1-2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200多名志愿者代表以健行的方式,传递身体力行、从我做起的环保理念。 □徐网林 摄

 

本报讯 (记者 蔡丽萍)11月17日,“用心发现,用爱行动——关爱母亲河”2017公益健行一起走活动在浦东世纪公园启动。来自浦东新区文明单位、志愿服务组织等各界的200多名志愿者代表以健行的方式,传递身体力行、从我做起的环保理念。

 

当天,志愿者们经过世纪公园内的湖滨观景区、鸟类保护区等区域,健行全长约3.5公里,行经路线中还设置了互动点,呼应关爱母亲河环保主题。启动仪式上,市志愿者协会、浦东新区文明办、泰禾集团交换了“保护母亲河”活动合作备忘录。

 

浦东护河志愿者代表发起倡议,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发挥巡视监督、宣传引导和示范带头作用,争当水环境保护的啄木鸟、宣传员和实践者,携手共进、努力营造优美的水生态,呵护好宝贵的水资源财富,为浦东新区加快河道治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加分添彩。

 

本次活动由市志愿者协会、浦东新区文明办共同发起主办,泰禾集团支持,旨在进一步促进本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与社会治理的深度融合,鼓励和引导各方力量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参与社会治理,培育志愿文化,让参与者通过身体力行,强化环保意识。本次活动也是“关爱母亲河”志愿服务项目的第三场现场活动。

 

(来源:浦东时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