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僧伽大病救助公益基金在京成立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1-15  责任编辑:楚丹

中国网北京讯:2017年11月14日,由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发起的“僧伽大病救助公益基金”在第二届“中关村数字文化节暨互联网职业健康论坛”期间正式成立。

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在致辞中就成立“僧伽大病救助公益基金”的背景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之所以发起成立僧伽大病救助公益基金目的就是关注僧伽这一特定人群的健康,他们也是我们社会的一员,他们的健康也不容忽视。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

僧伽大病救助公益基金承保单位之一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健康业务总监张剑敏表示将为全国在册的僧伽提供1063家可以直接结算的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涵盖全国寺庙分布集中地区,如西藏、青海、甘肃、宁夏、四川等。指定医院不需要个人交钱,直接由保险公司安排垫付,方便住院就医。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健康业务总监张剑敏

僧伽大病救助公益基金秘书长蒋文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僧伽公益基金突破性利用金融杠杆——保险的方式,组成共保体整合优势资源服务全国范围内的贫困僧伽,其中突破了保险行业一贯的年龄限制、社保用药限制、地域限制、既往症限制、等待期限制、免赔付率限制、住院医疗费用先自己付钱后理赔的限制以及繁杂理赔流程实行僧伽住院医疗所有医疗费用全额无纸化理赔,以此来解决处于社会边缘的僧伽医疗救助问题。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僧伽大病救助公益行动中。

启动仪式

出席活动的还有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台湾全人文创中心讲师王中砥,解放军总医院心血管外科主任医师叶卫华,挪威阿克海洋生物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童安睿,台湾竹科园潜能开发中心主任萧敦仁也纷纷结合互联网健康与僧伽救助的关系进行了分享。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