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闽清移动党员志愿服务队:热衷公益的“红马甲”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1-1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福州新闻网11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上周我们开展了两场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这对我们来说已常态化。”来自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闽清分公司(简称“闽清移动分公司”)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张丹敏这样说。

8日,张丹敏和她的同事们——尹敏敏、唐金福、游晓莺等党员志愿者,到梅城镇天行大街等交通路口,提醒过往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倡导文明出行。10日,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又出发了,当天党员志愿者们带上锄头、扫把、钳子、垃圾袋等工具,前往桂园社区至闽清县医院路段进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打扫路面、清理背街小巷绿化带内的枯枝落叶等。

闽清移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共有33名党员,下设6支党员志愿者服务小分队。

工作之余,他们定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平安社区共建、精准扶贫、关爱弱势群体、无偿献血等党建带团建系列社会公益服务活动。在11月4日的2017年闽清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上,闽清移动党员志愿者作为省级文明单位代表成为首批社科志愿者。

闽清移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还创建了“梅移领航”党建品牌,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建立主题党日库,常态化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建立地方党委与支部交流学习教育制度,每月一主题,把思想和工作结合起来,促进主题党日从党支部实际出发,与党员具体情况相结合,让党员有感悟、有收获,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