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普瑞眼科公益跑活动走进兰州大学医学院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1-1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冬日暖阳,爱心集结!2017年11月12日上午由兰州普瑞眼科医院和兰州大学卫生公共学院共同举办的“助力梦想 为爱奔跑”兰州高校大型公益跑活动走进兰州大学医学院,在兰州大学医学院上演了一场大爱行动。





  ▲同学们进行活动开始前的准备工作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上午九点,活动在兰州大学医学院操场上拉开帷幕,来自兰州大学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200多名师生参与了公益跑活动。初冬时节,寒意始至,同学们用自己饱满的热情,坚实的脚步为甘肃省青少年近视防控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分为学生男女组、教师组分别进行,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公益跑活动各项大奖花落各家。


  ▲部分参与者合影留恋

  本活动旨在鼓励高校大学生积极走到户外,亲近自然,享受健康。同时参与跑步还能获得普瑞眼科“明眸计划”项目公益金,用于帮助甘肃省贫困地区中小学生,让他们能够拥有清晰视界。热心大学生每跑3000米,主办方将为贫困地区中小学生捐赠一副法国依视路品牌近视眼镜及文体用品。


  甘肃省临夏市积石山县长家寺村小学

  公益跑活动已经在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兰州文理学院、兰州城市学院等金城高校陆续开展,并且已经向甘肃的部分贫困小学进行了免费眼健康检查也眼镜的验配。

  兰州普瑞眼科医院举办本次活动真正的目标是让甘肃贫困的近视孩子度数加深不要那么快,让孩子们有优质的免费眼镜可以戴,让孩子们掌握基本的眼健康知识,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