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大伟嘉杯” 2017中国影响力鸡场发现之旅公益活动大区赛完美收官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1-1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本网讯(记者 周泓)11月12日,“大伟嘉杯”2017中国影响力鸡场公益活动南部发现之旅在荆州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办,畜牧大集网承办,中国畜牧业信息网、中国禽业网、嘉农在线、哈尔滨维科生物技术开发公司、山东恒基农牧机械有限公司协办。专家、学者、媒体、蛋鸡养殖一线人员1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

  每一枚小小的鸡蛋都承载着养鸡人大大的梦想,保障生物安全到保障食品安全,养鸡人的一小步,是人类的一大步。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蛋鸡部主管田连杰先生带领大家进行“关注鸡蛋安全 践行绿色生产”宣言仪式。

  大伟嘉股份副总裁夏伟新先生、山东恒基农牧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国安先生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

  中国畜牧业协会蛋鸡部主管田连杰先生作《全国蛋鸡生产情况与趋势分析》专题报告。田主管在报告中向大家展示了2016、2017的生产养殖相关数据,并鼓励广大养殖户从自身出发,努力提高养殖水平给行业的整体升级带来新发展。

  大伟嘉股份董事长廖峰先生作《走中国特色的现代蛋鸡产业发展之路》专题报告。廖总认为大企业就要起到自己的社会责任,需要带动小企业共同发展。只有整个行业都得到了发展,才是发展的王道。

  山东恒基农牧机械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陈秀福先生作《如何让养鸡更快乐》专题报告。陈总在报告中提到,未来的工业是从改变理念开始的。人用设备,设备养鸡,鸡最后养人是一个闭合的环。

  湖北全盛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聂文豪先生作《腾飞的全盛》专题报告。聂总在报告中向大家展示了湖北全盛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

  哈尔滨维科生物技术开发公司技术服务专家田伟先生作《禽流感流行趋势与防控策略》专题报告。田老师指出禽流感的控制难点在于变异性,定时检测抗体水平是防控的第一策略。

  江苏佳迪森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伟泽先生作《有机肥一体化发酵设备》专题报告。刘总介绍到公司在粪污处理设备会帮助养殖户释放人力,依靠设备完成畜禽粪便到有机肥的升级,大力提升生产效益。

  南京贝特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喜朝先生作《畜禽粪便高温发酵设备》专题报告。胡总介绍到他将自己的鸡场托管出去,专心做有机肥就是为了帮助更多的养殖场达到国家对养殖废物物的处理要求。

  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服务总监王献忠先生作《海兰蛋鸡优势和管理要点》专题报告。王总在报告中指出想提高养殖成绩,就要从遗传育种、营养饲料、疫病防治、繁殖与行为、环境与设备五个方向进行管理。

  畜牧大集网总编辑胡文辉先生作《蛋鸡企业的互联网路径和选择》专题报告。胡总倡导蛋鸡养殖者能够大胆拥抱互联网,利用互联网特性早日实现产业的升级。

 

  2017中国影响力鸡场发现之旅公益活动自今年5月份发起,将全国划分为五个赛区,历时半年组委会实地走访近千家养殖基地(户),最终评选出各个区域五十强并颁发奖状。分赛区活动分别在青岛、锦州、安阳、昆明、荆州进行,伴随着荆州站活动的落幕,大区赛完美收官,网络投票即将开启。

  “大伟嘉杯”2017中国影响力鸡场发现之旅公益活动服务于蛋鸡养殖者,将社会责任转化为自身的责任,努力提升中国蛋鸡养殖业在公众和行业中的积极正向品牌形象。旨在协助打通蛋鸡全产业链的联合发展,将“快乐养鸡健康人类”的理念传递到全国的每一个角落。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