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慈善家>
常州爱心企业家发起“微爱行动”公益义卖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1-1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常报全媒体讯 新北区罗溪镇的壕熊庄园,上演了一场特别盛宴:11月11日,一群爱心企业家发起了一场微爱行动——“情系山里娃 爱满龙城人”公益义卖周,用不一样的方式精准扶贫。


blob.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仅用一周时间就发动了20多家企业积极响应。活动现场,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富硒农产品、服装电器、有机蔬菜、茶叶食品、牙刷水果等应有尽有,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光顾。


    “在粉黛花海亲身参与爱心义卖活动,我感到非常有意义,既体验了线下购物,又为贫困山里娃献爱心,真是一个好活动。”举家出游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同行的朋友还捐出了300元的爱心款用于帮助山里娃。


    据介绍,这次活动参展商家拿出销售收入的10%~50%进行捐赠,部分商家还将当天销售收入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山里娃,帮助大山深处的困难家庭温暖过冬。


    孙丽女士是金坛人,她一手创办了丽姐助学基金会,这是一家以帮助贫困山区困难学生完成小学到大学阶段学习为目标,以互联网为工作平台的民间助学机构,自2009年10月1日至今,已资助陕西、青海、甘肃、四川、山东以及河北省1900余名学生,受到多家媒体专题报道,这次到常州参加义卖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售卖贫困家庭农产品的方式,帮助他们自食其力,接受有尊严的社会帮扶。


    截至发稿前,当天现场销售+线上售卖收入达5万余元,预计两天销售将突破10万元。本次活动得到了苏陕协作常州市对口帮扶安康市工作组的大力支持,在常州挂职的紫阳、岚皋两县干部专程来到现场,主动加入购买行列。


    (许娟 吴燕翎 文摄)


    来源:常州晚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