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施色”公益爱心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1-14  责任编辑:楚丹

中国网北京讯:2017年11月13日,施色公益爱心捐赠仪式在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举行。活动由全国融媒体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副主编范飞主持。

捐赠仪式现场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在致辞中表示公益慈善事业是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的一项民生工程,本次捐赠的施色产品不仅是爱心和美丽,也让更多的人通过此产品美起来,也希望有更多的公益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美白公益之路。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

施色产品研发者、四代中医世家、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张建红在发言中就施色产品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施色产品是纯草本中药提取而成每瓶价值近千元,本次爱心捐赠的目的就是想通过公益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这款产品,让更多的爱美人士从中受益。

施色产品研发者张建红

全国正义慈善联盟(筹)主席栗军表示他即是施色产品的受益者,也是这款产品的推广者,下一步将联合施色美白产品研发者利用公益的形式将施色产品推向市场。

全国正义慈善联盟(筹)主席栗军

中国药物经济学杂志社社长罗景虹,金牌营养健康讲师夏宜珍分别从施色美白产品的使用效果作了不同角度的阐述和介绍。

中国药物经济学杂志社社长罗景虹

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勇、戴丞丙汮,全国正义慈善联盟办公室主任马秋红,原家居网董事长陈升,盛唐融信保险代理公司经理曾桂平等。

捐赠仪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