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红人慈善夜”创新公益活动在京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1-14  责任编辑:楚丹

2017年11月11日晚,由雅程会展(北京)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微商博览会在盘古七星酒店举办了盛大的“红人慈善夜”创新公益活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行业代表、百位网红及新闻媒体等数百人共同参加。

雅程董事长、红人慈善夜创始人林鑫健在致辞中表示,这是一场生而有责日子,这是一场让爱流动的筵席,红人慈善夜是面向全球的盛大公益晚宴,之所以举办创新的公益活动,是因为微商事业将迎来新时代的朝阳,让善虔行,始终是我们一贯的宗旨。他认为“慈善是众人之事,就是创造一种能兼顾他人利益和社会利益之事,尽我们的能力为这个新时代做出贡献”。

晚会中,神秘营销第一人背影哥、于佳、毕玉玺、窦立国等知名人士都进行了精彩的演说,为爱助捐;窦立国演讲中说:“我没有钱修一条让树里孩走出来的路,但可以用书,给他们搭建一座心灵上通往世界的桥”。

青年书画家王鹏飞先生现场书写了篆书大字“如意”,作品经过了五次激烈的竞拍,最终由穆丝集团以9999元的价格拍得,王鹏飞先生介绍了该作品的寓意:一是象征如意信仰文化,二是表达一种祝福。公益广告由乐淘集团董事长王超以8888元成功义拍所得,雅程主办的第四届北京微商博览会展位由充满公益爱心之心的畅清松、洛施花舍、莫晓静团队分别以20000元、20000元、8000元成功拍得。晚会所筹得善款67435元将全部捐赠到中国儿童梦想图书馆的项目中。

“中国儿童梦想图书馆”是由林鑫健发起,联合冯立辉、窦立国在全国开展的旗帜性公益助学项目,为孩子们建起一座充满爱与梦想的图书馆,希望每个走进图书馆的孩子都能成为“生而有责让爱流动”身心健康的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