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人民公仆>
聘任12名莱芜消防公益宣传代言人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1-1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image.png


消防官兵在发放宣传材料

 

11月9日,莱芜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暨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高创中心举行。会议上,宣读了《关于聘任亓立华等12名同志为莱芜市消防公益宣传代言人的通知》,就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各区分管负责人,市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各区公安分局分管局长、市直重点单位、社会消防志愿者代表共3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紧紧围绕“关注消防·平安你我”这一主题,紧贴现实需要,大力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培训,不断增强公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会议强调指出,各级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对公共消防安全的新要求,准确把握人民群众对公共消防安全的新期待,充分认清城市发展变化对公共消防安全的新挑战,切实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全市消防工作新局面。要严格落实防范措施,坚决预防亡人火灾事故。各级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坚持防大控小,全力压减火灾事故,坚持从高从严,坚决守住火灾高危单位,坚持铁腕治患,用足用好法律手段,做好灭火救援准备,继续保持和巩固消防安保战打下的良好基础,扎实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市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期间,社会单位和莱芜消防公益宣传服务队代表分别发言,为莱芜消防公益宣传代言人颁发了聘书,发放宣传彩页4000余份,发放消防小礼品1000余件。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