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慈者爱 慧者行”公益徒步,成都九龙医院在行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1-1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慈者爱 慧者行”公益徒步,成都九龙医院在行动!一撇一捺,鞠躬、谦逊而为人,多人结队,高山仰止,景行行止,此为行,为公益,迈开双足奔走不息,以生命影响生命,是为慈者爱,慧者行。

 

image.png


在这个充满爱的10月,2016“慈者爱,慧者行”第二届公益徒步活动圆满结束。600名队员同时出发挑战8公里——16公里,为爱环湖,踏上慧行征程。

 

本届“慈者爱,慧者行”,共计600名队员参与挑战,200余名志愿者投入后勤保障。最终,所有团队坚持完成全程!成都九龙医院队挑战10公里,顺利完成!总完成率达到100%。

 

参与者不仅有企业组队,也有家庭三代同堂,不仅有多年毕业的老同学组队,也有中小学在校同学组队,年龄最小7岁,最长70岁,这是公益传递的暖流,也是慈慧大家庭的欢聚。截至发稿,慈慧家人的爱心筹款达60万余元。

 

image.png


为爱健步走,我们在路上;爸爸去哪儿?爸爸和你一起去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筹集善款。妈妈,我要跟着旗帜一起走,好,我们一起爱,一起行,加油,宝贝~手牵手,我们一起走

 

为活动的顺利而忙碌,我们一丝不苟,从宣传到后勤保障,每一个环节都不能少,走累了,来补给站歇会吧,补充补充能量,继续前行

 

image.png


  从一声发令枪响开始,…4公里…8公里…16公里...这一步步,我们的汗水融入的是公益善行的每一天,慈慧家人们的小小力量换来的是更多孩子们的笑脸、老人们的欣慰、困境者的希望、临终者的祥和,慈者爱,慧者行,让我们心守助心,让温暖和爱传递,成都九龙医院在行动!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