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爱慕公益基金会为推动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1-1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爱慕在中文里是喜爱、倾慕、向往的意思,包含着当今我国人民对生活的最美好愿景。为了能够让更多人体会到更美好的生活,自2002年起,爱慕就已在各类公益慈善活动中添砖助力。直到2013年,爱慕成立了爱慕公益基金会,在捐资助学,关爱女性,助力文化等公益项目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也为更美好的社会担当着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其中,捐资助学成为了爱慕公益基金会成立以来的首要任务,据了解,在四川省西南部的凉山彝族自治州,其所辖的17个县市中有11个国家级贫困县。因为过度贫困,山区深处的孩子大多得不到该有的教育。当爱慕公益基金会2013年第一次走近大凉山,走进乃拖小学三间昏暗漏雨的破教室,看到只能悬挂在树枝上的国旗,为乃拖孩子建一所新学校,成为了爱慕公益基金会的首要捐助项目。


在此项目中,爱慕公益基金会为乃拖小学捐建了新的教室、图书室、教师宿舍、厕所、厨房、操场,以及课桌椅、篮球架、国旗杆、宿舍床铺和衣柜。为大山深处的孩子提供了良好的寄宿条件,让它们终于得到了本该有的学习的权利。


爱慕公益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在四年来,无数次不畏辛苦的走进大凉山,还为大凉山的孩子们捐建了凉山州美姑县龙门乡火窝村爱慕小学、尔马千村爱慕小学、凉山阿尔瓦觉爱慕小学等学校,为我国教育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除了帮助贫困儿童上学之外,爱慕公益基金会的工作人员们还尽己所能,为贫困山区的孩子能够拥有快乐的童年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每年六一儿童节前夕,爱慕公益基金会都会在爱慕集团内部发起募捐众筹活动,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带去六一儿童节的礼物。而让贫困山区的孩子大方的展开笑颜,也成为了爱慕公益基金会及工作人员们最大的愿望。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