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心艺术家>
柏林爱乐上海音乐会免费公益票赠出 学生乐迷、公安干警获得幸运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1-1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image.png


柏林爱乐演出(资料图)

 

东方网记者桑怡、通讯员安小墨11月10日报道:11月16、17日晚将于上海演出的“德国宝沃乐动之夜——柏林爱乐乐团2017上海音乐会”自9月17日开票后仅26个时,3800张演出票便被抢购一空,许多乐迷遗憾无法到现场欣赏音乐盛宴。为此,东方艺术中心和音乐会赞助商德国宝沃汽车共同协商决定,由德国宝沃方面捐出每场各6张柏林爱乐音乐会面值2880元的票。

 

公益赠票活动得到了浦东新区花木街道的热烈响应,街道主任黄永竞表示,在日常工作中了解到不少市民对古典音乐很是喜爱,但相对于日常生活的必备开销来说,音乐会消费对于一些家庭来说确实难以负担。此番,有三位学生乐迷幸运地获得了赠票,十分感动。其中,花木中心小学四年级的谢孝研和海桐小学四年级的顾俊皓在父母支持下已有多年的钢琴学习经验,而建平中学西校初一的朱艺扬自小学习小提琴并参加各类公益演出及比赛。音乐是他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因各种因素限制,他们很少有机会能走进剧场。这次幸运得到天团的演出门票,同学们表示能在现场听到全球顶尖的乐团演奏是今年收到的最好礼物。此外还有六位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荣誉的干警也获得赠票。

 

  宝沃汽车方面表示,不仅希望携手全球最负盛名的柏林爱乐乐团以音乐为载体,为中国观众打造一场音乐盛宴,更愿意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以音乐打破国家间的语言藩篱,成为联结不同文化的重要纽带,注入公益正能量,为社会带来正面积极的效应。

今年6月,在2017/2018演出季发布会上东艺总经理雷雯曾提出,未来的东艺不仅是一个精品荟萃的平台,还将建设艺术家院团、政府、媒体渠道、合作方赞助方及广大观众五位一体的聚合平台。此番东艺联合了音乐会赞助方德国宝沃汽车、柏林爱乐艺术家、浦东新区和普通市民家庭的公益新举为五位一体平台的实现又踏前一步。

 

  据悉在本月15日的媒体见面会上,这些免费的演出票将由这两场音乐会的指挥西蒙·拉特与德国宝沃、东方艺术中心方面共同交到获赠市民手中。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